2013年2月8日

Kink.com的CEO來回答大家的問題!(完)


拖稿拖得有點久,sorry啦....趕在農曆年前趕快把債還完!

網友:我很好奇,扮演dom對一個人的心裡影響?我個人會玩一些輕度的緊縛,不過太有攻擊性和太侮辱人的玩法我還蠻有心裡障礙的。我知道那只是幻想,而且sub們也很享受。也許有些人天生就會避免高侵略性的行為?
回到我原本的問題,作為dom,是不是有一個開關?像是,你一會兒用一個肛門勾把女人吊起來,叫他骯髒的賤貨,一會兒又很普通地跟他聊天。我想問的是,這之間要怎麼轉換?這種轉換容易嗎,還是會把你搞的頭昏腦脹?
Peter Acworth(以下簡稱P):這是一個在嚴格控制的狀況下,雙方協議過後的人格改變。你基本上是,「好,我現在要變成一個完全控制你的人。我可能會侵犯你、我可能會把你綁起來、我可能會把玩具插到你身體裡。如果任何時候你想停,你就說安全字『red』。這樣可以嗎?」
網友:我要補充,其實dom和sub一樣需要在調教結束後收心(aftercare)。很少人能夠馬上轉換人格。事後的收心程序每個人都不一樣,這個程序可以幫我們從性愛的人格轉換為一般的社會人格。
網友:我是switch,我一直同時有sub和dom的一面。不過我從來沒有想要傷害我的另一半--我會弄痛他,不過出發點是充滿愛的。要轉換成關心照顧我男友的那一面其實還蠻簡單的,比較難的是進入dom的狀況,引導我另一半承受比較高難度的調教。
相對來說,當sub時,我只要放鬆、放空、然後享受就好了。我的dom也不覺得他自己是壞人,他會弄痛我、羞辱我,不過他知道他在幫我滿足我的需要。我想要感受疼痛、我想要當他的玩物,我們的調教時間是我舒壓的方式。雖然看起來他很兇很壞,但實際上不是這樣,他是在幫我的忙,然後我們兩人都玩得很開心。對他來說,從dom人格到一般人格的轉換在他停止性行為的時候。比較不像是開關,而像是到達終點。
調教有時候有點像是宗教。把你自己交給別人、完全臣服,像是禪修一樣,非常美。而當禪修的引導人是非常重大的責任,有非常大的權利。這是雙贏。

網友:請問模特兒試穿他們自己的衣服,還是你們有提供衣服給他們?
P:通常我們的服裝部門會提供衣服,所以我們可以盡情的撕毀破壞!

網友:為什麼沒有sub的變性人影片?
P:好問題。我們的變性人分站站長目前沒有著力在這個方向。我猜大概是競爭太激烈了。

網友:請問你們是怎麼挑選模特兒的?另外你們怎麼決定什麼內容太超過?
P:模特兒通常都是分站的站長挑的。內容方面,我們通常是用銀行的標準,還有常識判斷。我個人覺得,有些BDSM的內容太過激,不適合在沒有完整背景的情況下播出,例如玩血。我們在調教的前後都有訪談,以說明完整狀況。如果你在BDSM俱樂部看到有人玩血,你也會看到他們在調教前有很多準備,調教後則有很多aftercare。
網友:你們選模特兒的時候,會考慮他們BDSM的技術和經驗嗎?
P:如果是dom,我們會嚴格審查技術和經驗。我們的dom大多都是全職員工,我們會一直投資、訓練他們。如果是約聘的dom,我們的分站站長和工作人員會嚴格監控拍攝現場。我們找的sub有可能會有直接經驗,不過也可能沒有。我們著重在讓他們知道拍攝的內容,安全問題,和安全字等等。


網友:你的工作會讓你私下的性生活比較不敏感嗎?
P:我覺得之前很長一段時間是有...我參與the upper floor的拍攝太多了,不管是工作還是私底下都住在拍攝片場。我現在把工作和私生活分開當作信條。(我有一個九個月大的女兒,所以也不能住在城堡裡了!)
網友:恭喜你喜獲麟兒!我可以冒昧請問,你和女兒的媽媽是男dom/女sub,還是主要是香草關係?
P:主要是香草關係。她是個有天然巨乳的熟女,這是我除了D/s外第二愛的癖好。因為剛出生的小嬰兒,我的性慾最近有點下降。不過我相信等baby長大一點,我會繼續參與the upper floor的活動。


網友:請問之前破處的影片是真的嗎?
P:是的,完全是真的。那個可憐的女生有一個超厚的處女膜,厚到無法穿破。我們請了一個婦產科護士和工作人員溝通講解。
如果那個女生沒有表示這是她的性幻想,我們不會這麼做。破處之後,那個女生非常開心。

網友:我本身是一個主流影視圈的製片。A片產業在網路上販賣影片的手法領先主流市場許多,非常讓人驚豔。事實上,我前陣子才寫了一篇文章,討論A片產業如何設計網頁,來有效宣傳你們的秀。你們有一些超有才華的人(聽說你們有些燈光師師從ILM(喬治盧卡司的特效公司)跳過去的?),你們在怎麼將影像在網路上呈現出來也非常努力。
請問你對於我們這些非A片產業的製片有什麼建議?
P:這真是太過獎了,不過有些部份也是真的。成人產業通常都是第一個推動新觀念、想法的一群,例如線上streaming影片。
我希望我能給你建議!事實上,我想要拍一些恐怖片給主流市場觀眾,不過我不太清楚要怎麼開始。A片的確越來越有創意,不過還是太公式化,無法滿足主流市場的標準。


網友:你最喜歡的A片演員?
P:太多了...想喝一杯的時候,Mark Davis是個好人選。


網友:請問你對A片產業的未來有甚麼想法?A片產業從只有圖到有影片,也多了很多盜版。請問Kink.com和整個產業會怎麼演變?
P:會有很~多合併。有一家叫Manwin的公司買了大部分的小公司,現在只剩幾家大公司在業界內。比起單純的拍攝影片,將來會更注重現場直播、社交互動的產品。


網友:你們對於在辦公室裡看A片有什麼規定嗎?
P:這算是「市場調查」,所以是被鼓勵的。像是市場行銷部和新產品研發部的人,如果不看A片,他們的工作可能會不保!


網友:請問那一類的演員最難找?女sub,女dom,男sub,還是男dom?
P:TS的dom!基本上有緊縛技能,和真正有支配精神能量的dom方較難找。


網友:請問你覺得BDSM界對「格雷的50道陰影」這個問題有什麼解決辦法?(美國的BDSM界還蠻多人很討厭這部書=_=)
P:我不會說這是問題,我覺得大家可以自在的看這本書是非常好的現象。事實上我覺得這本書受到注目很不錯,希望能夠有更多人可以開始瞭解BDSM。不果我得先說,我只看到第四章就覺得無聊所以沒看了...我想看香豔性愛場面但是都沒有啊!
網友:我覺得這本書的問題在於,作者把BDSM弄得像是小時候受到虐待而有的心裡調適機制。我想這是前一個網友的意思。
P:我還沒讀到你講的這個部份。主角在前四章看起來還蠻正常的。
另外,也許有些人把BDSM當成心裡創傷的調適機制,而這不一定是不健康的。我同意如果這本書暗示對BDSM有興趣的人都有被虐待過,那是有問題的。
大體來說我覺得主流社會對這本書的注目是好事。不過再說一次,我還沒讀完,所以沒辦法回答

網友:請問你是受到什麼啟發才進入BDSM的成人片產業?是你個人的性癖好,還是你對市場分析的精準度?
P:我在太陽報上看到一篇報導,「消防隊員下流照上網,淨賺25萬」。他只有大概兩百張照片,放在一個有密碼的網站上,甚至連縮圖都沒有!過不久我就開了hogtied.com。一年後我就放棄繼續唸博士(我在哥倫比亞商學院唸財務),自己創業。


網友:有甚麼戀物行為是隨時間慢慢被人接受的嗎?比如說黃金淋浴(尿)本來不太被各大信用卡公司接受,不過現在倒是因為不受歡迎而關站
P:有很多巨大的變化!以前沒有人會同時拍緊縛(就算指是隨便綁綁)和性器插入(就算是玩具也不行),Taboo mag是第一個這樣做的,我們過不久就在sexandsubmission跟進。信用卡公司和銀行的規定現在也越來越鬆,因為這些行為越來越被大眾接受
另外,在1997年我剛入行的時候,玩尿和任何暗示痛苦的行為都是不被接受的。整個拍攝都要很溫柔平和,很難真的表現BDSM的真實感覺。現在已經開放很多了



網友:請問演員和攝影師是因為他們之前有相關經驗,還是只因為他們好奇才到你們那邊工作的?你本身除了商業考量外,還有參與其他公司運作嗎
P:有些工作人員是因為好奇,把我們當做一個可以安全地探索自己性向的地方。他們可以體驗到在公開dungeon(指BDSM有關的俱樂部)也可以得到的經驗,不過他們覺得來找我們比較安心。我的確知道一些演員,他們的BDSM經驗都是跟我們一起的

比起現在公司剛成立的時候,我參與非常多公司的運作(我負責演員預約,拍攝,導演,剪接編輯,發行,PHP程式編寫,系統管理等等。慢慢地我找人幫忙,後來我們有15到20個員工的時候,我主要只寫PHP還有做一些管理。現在我只負責管理部分了

終於寫完了,大家新年快樂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