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

制服

我現在固定去的munch每個月都會辦一次party。美國的學校很多在八月中就開學了,所以上個月的party主題是back to school。老師工友家長會長保健室阿姨都切題,不過最多人扮的當然還是school girl囉。

當天我穿了白色襯衫,雪紡紗紅色褶裙,紅色蝴蝶領結,黑色及膝襪和紅色跟鞋。然後號稱這是我真的高中制服這樣 :P

其他school girls都穿萬聖節版本(比較露的意思)的天主教高中制服(Catholic school uniform)。基本上就是小甜甜布蘭妮在Baby one more time的MV裡面的打扮:下襬打結的白色襯衫,蘇格蘭格紋迷你百褶裙,及膝白襪。

(以上我本人有美化十倍)

B後來跟我說,雖然我是最保守的,甚麼都沒露,不過他最喜歡我的裝扮,因為看起來清純反而最變態...聽到真的超開心的,因為我看到那些衣不蔽體的巨乳長腿外國妹都覺得自己輸得好慘喔。

會想到這個是看到一篇新聞學校擔心胸罩在制服底下若隱若現會不雅觀,所以硬性規定女生在襯衫底下還得穿背心。我想說的是,注意人家女學生透出的胸罩痕跡的校方,你們的女學生們並沒有像我一樣心機那麼重,而你們的變態程度跟我那15年BDSM經驗的主人不相上下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