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手銬

很久很久以前我有一副手銬。特別從日本帶回來的。全鋼製品,很重,質感超好。拿給當時的男友看,他卻一點都沒有收到暗示。後來在某次搬家的時候搞丟了。一次都沒有用過。
我和那任男友交往了非常非常久。一開始我就覺得彼此個性不是很合,但是覺得得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又是初戀所以異常努力。撐了長得荒謬的時間,最後還是分手了。我的年輕歲月和那副沒玩到的手銬就這麼一去不覆返。

這張是描一張Google到的照片,算是練線條來著。線條不是很穩,只能安慰自己有插畫風 =_=; 。描線是用品質不太好的針筆,灰色是用從B那邊硬借來的色鉛筆,紙是B的素描本,他的素描本是有紋路比較高級的素描紙,不像我的只是影印紙等級。不過我想這張如果是畫在沒有紋路的紙上可能比較能有金屬的質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