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3日

看到貓貓的這篇讓我想到前陣子的我也幹過差不多的事。

處女座的我為了證明本人沒有潔癖,家裏總是處於剛被轟炸完的狀態,衣服、書、保養品、雜物等等堆得到處都是。前陣子有個朋友來找我玩,我才勉為其難的收拾了一下,把散落一地的玩具放到玩具箱裡藏起來,免得嚇到人家純潔少女心。可惜百密一疏啊....

友(拿起客廳茶几上的壓瓶):這是哪個牌子的乳液啊?

我:ㄜ....。等等等等,別擠啊!


好在這個是我出櫃的那個朋友,他反應很快也很善體人意地,就這樣讓我含混過去。

上面那張就是我的潤滑液,包裝很漂亮吧!一點都沒有情色感,長得跟護手霜沒兩樣。漂亮到我自己都忘了他不應該放在客廳茶几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